close

你迷上我了!  不要緊張!

------------------------------------

啊哈~花了高速看完了!!!!!!

ㄑㄑ

這齣本來去年就該看完了~~

但是,因為要打工所以沒能好好看。

趁這個時候呢~~給他狠狠的看過。

本來是因為表妹的愛-鄭容和先生

所以才看的~~不過看完覺得

劇名實在取的太好了!!!!

果然是《你為我著迷》!!

要讓觀眾為你著迷~~是吧~

【基本資料】

劇名:《你為我著迷》

演員:鄭容和、朴信惠、姜敏赫...等

集數:全16集+1精華集

 

國樂╳搖滾

在音樂、配樂方面,因為主角跟據情的關係,這方面當然就不用說

男主角鄭容和的歌聲很有吸引力喔~~歌曲也非常好聽

旋律好、歌詞好、意境也好,為戲劇加了很多分喔~~~

而且還跟韓國國樂結合,很棒呢~也因此認識了迦耶琴~~很像古箏呢~~

喜歡的歌有很多~~~女主角朴信惠唱的「是這樣的...會忘記的(I Will...forget...)」

來自CNBlue的創作喔~~~很好聽,但是首悲傷的曲子~"~

還有鄭容和安慰朴信惠唱的安慰頌「不要哭」也是很好聽的!!!

意境也很好~~最喜歡『相愛的人要互相給予力量』這句,很符合劇情表達的意義。

歌曲也都朗朗上口喔!!

 

鄭容和╳朴信惠

想必朴信惠大家不陌生,看過《原來是美男》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裡面鄭容和也有演出,不過結果是失敗~~

看的我好糾心,我喜歡溫柔男!!!!

還好這次就讓鄭容和終於可以開花結果囉~~

朴信惠也很可愛喔~~~笑起來真的好甜吶~~

而且唱歌也好聽~~~聲音很清亮~~

這次的鄭容和╳朴信惠組合,我喜歡!!

不過鄭容和還是跟徐玄最好XD  (題外話)

戲劇裡的配角也都好好笑喔~~~敏赫也出演喔~~可愛的大男孩

 

《劇情》

ㄎㄎ~~一開始也沒有很看好這齣

不過越到後面越上隱!!

呵呵~~兩個互不搭嘎的人,因緣際會牽扯在一起

碰撞出火花~~阿~~~多浪漫阿~

但是,劇情是不會順順利利的!!

因為學校百年公演,而發生一堆奇奇怪怪的阻礙

不免除暗中搞小動作、家人反對等劇情

其中我最有感觸的就是--相愛的人要互相支持,成為彼此的力量

看見李紳跟葵媛為了彼此,互相體諒、扶持,喔喔喔喔~

真的非常的贊同!!!

雖然最後李紳為了葵媛的前途,而提出分手

但之後因為導演的一齣舞台劇,又將兩人連結在一起

最後,有前車之鑑,兩人終於提出勇氣而修成正果阿~~~

哈~~~~我喜歡好結局,但如果劇情走向必須要悲劇那就悲劇吧~

----------------------------------------------------------啦啦啦----

看完都覺得,哈~~有人可以這樣互相加油打氣、支持對方

就好~~~羨慕喔!!

這就是愛情啊~~XD

現在,在現實中有這樣互相給予彼此力量、勇氣的情侶、夫妻

不知有多少呢?

我覺得,這樣相愛的人,才能走的長長久久。

你們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