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大四的生活邁入最後一學期

大家考研究所的、考公職的、打工的都各自的忙碌

趁著要上課的前幾個小時,大家一起聚聚囉~

這次的地點是:小路咖啡

外牆有漆上很可愛的鹿喔~

但我忘了拍了XD

大家嘰嘰喳喳的討論要點什麼

我們就先來看看目錄吧!!

封面是可愛的不織布縫成的,一樣也有鹿!

小路咖啡

招牌點心是蜜糖吐司喔!!

很適合姊妹朋友們一起分享

DSC00632

然後是小路咖啡的宗旨(?)

DSC00634

其他餐點目錄因為我們已經點完,所以沒拍到>"<

不過種類也滿多的,價格上還滿平價的

話不多說,我們來看我跟朋友點了什麼~~

我們兩個人一起點了春季新推出的"愛戀草莓蜜糖吐司"

呵呵~~好多草莓~~還有脆笛酥、歐裡噢(抱歉我忘了英文)、杏仁片

還有還有馬卡龍!!!

DSC00635

側面特寫來一張,看到馬卡龍沒?!

DSC00636

另一面~~忘了說裡面還有牛奶冰淇淋~~!!

DSC00638

馬卡龍外脆內軟,甜甜的好吃呢!!

草莓酸酸甜甜配上冰涼的牛奶冰淇淋,超讚的!!!

上面的料吃的差不多後,就來吃吐司本體啦!!!

由於忘了怎麼切,所以只好從中剖半了XD

一切開還真是有驚喜,原本以為吐司會是原味吐司

但是,吐司竟然是粉紅色的喔!!

吃起來還真的有淡淡的草莓香!!

DSC00643

接著是姊妹們點的"巧克力香蕉圓舞曲蜜糖吐司"

一樣有脆笛酥、歐裡噢、馬卡龍還有冰淇淋,只是口味換成了巧克力的!

這是背面XD

DSC00639

俯拍照來看看,料很多吧~~讓人垂涎欲滴阿~

DSC00640

側面在一張~

DSC00641

這口味的吐司就是原味的了,但是一樣好吃喔~~

而且等我們料都吃得差不多之後,其實已經過一段時間了

切開來裡面的吐司還是溫溫熱熱的,搭上冰淇淋

又冰又熱的口感,真的好~~~享~~受~~~

再來我點的飲品是"香草拿鐵"

DSC00644

很可愛的拉花~~愛心~~

不過香草味並沒有很濃,聞得出來,但喝的時候就沒有什麼感覺

不知道是否本來就這樣~~不過還不錯喔~~

然後是跟我合點的朋友點的"草莓拿鐵"

其實我第一次看見啦~很稀奇XD

拉花依舊很可愛ㄟ~~不過喝起來草莓味就淡了點

不仔細的品嘗就喝不出來XD

但是還滿不錯的,很特別

是說我這朋友愛草莓也太愛了XD

DSC00645

然後是點巧克力香蕉口味蜜糖吐司的朋友們點的

他們兩位都點了"草莓歐蕾"

然後我只傳了一張,因為只差再拉花數目不同

所以我挑了比較好看的那張~~

誠心建議要趕快喝,因為我們放到吃了一半吐司才喝

上面的發泡都消泡成一個洞一個洞的

而且喝起來就破壞口感了

有點像稀釋一點的草莓牛奶(這什麼形容!?)

草莓味很重,還有顆粒,真的是用草莓打出來的

店家還貼心附上一支木匙(忘了拍)讓我們可以挖底下沉澱的碎草莓

DSC00646  

還有另外一個姊妹點了水果茶,但沒拍到><

不過看起來也很好喝的樣子(口水)

他們也是點巧克力香蕉圓舞曲蜜糖吐司~

 

吃飽喝足,就來上課囉~~

這次小聚會,短短兩小時

很開心呢~~XD

有興趣就下次再去吃吃其他的

裡面氣氛滿好的,但礙於時間

沒有好好的拍環境布置~~

但裡面是很溫馨的氛圍

而且有單人座喔!!!

可以自己點一杯飲品,自己沉思(?)

還有WIFI可以用,這樣很符合文學小說創作者的創作環境是吧~~?

XD  我想多了

 

各位有興趣歡迎來台東的小路咖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