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位置不適合我

每次老爸到高雄

陪我媽睡都會做奇奇怪怪的夢@@

今天又做了很神奇的夢

睡睡醒醒的

醒來看時間又睡

再醒來看卻發現只過了十幾分

但感覺已經睡了幾小時

頗奇怪

 

昨天跟老母吵架之後

早上只剩自己在家

桌上有字條,看來老母氣有消

電鍋裡有黑糖饅頭

放水煮開,衣服丟洗衣機

饅頭切三片進烤箱,再切顆奇異果

泡杯咖啡,聽著郭靜的單身美好,早餐時間

 

剛好老母回來,但應該沒有完全氣消

因為還是沒跟我說話,冷戰

有點想翻白眼

慶幸自己生氣從不過隔夜

就像SHE的美麗新世界裡說的

"應該學習嬰兒 再寬容一點 哭過就忘了"

雖然沒有哭,但我很快就忘了

從不留戀在那時的情緒,不知道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

只是只有自己這樣的時候,感覺很奇妙

 

今天天氣超好,陽光普照

很溫暖

 

只是想說

我語氣不好,是因為你是最親近的人

但是聽不進我說的,溝通不良

面對工作、朋友或是其他人

我相信我的語氣從沒有接近不好

頂多是平淡,所以不用擔心我會用這種語氣對外發言

要相信我可以控制,因為你應該從沒聽過別人跟你抱怨

我的語氣不好、態度不好、講話沒禮貌,是吧?

我認同這句話所說的

「一個人有很多面,面對不同的人、事、物的時候

會有不同的面貌、態度、語氣」

 

以上,完全只是情緒發洩

請無視XD  (欠揍)

看到最後的,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