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好久沒回來了

其實都有進來但是都沒有FU發文

然後不知不覺的發現拜訪人數也超過1600人了  (灑花)

前陣子回高雄工作,結果回台東又留下來了

還以為很快就會開始通勤人生

但只通勤一個禮拜>"<

這下子我又放鴿子了

五月才會正式開始了吧~~~我猜

 

回台東整個很鬆散,果然是需要工作來鞭策阿~~~~

然後最近一直都在聽林俊傑的歌ㄎㄎ

其實十年前他的第一張專輯我就聽過拉~~~~

因為阿姨的小孩買了CD,就發瘋似的每天放

所以那張「樂行者」就成了我第一次完全聽完的男歌手專輯拉~~~~~

之後都是斷斷續續的聽他很紅的歌,也沒有深入去聽整張專輯

直到這次第十張專輯才吸引到我XD

而且有十支MV跟微電影就超吸引人的!!!

再說看完微電影後,覺得每首都很有意境跟味道喔~

所以,這第十張專輯也成了我買的CD中第一張是台灣男歌手的專輯囉~

而且十年這個時間點算是很值得收藏吧~~

想想十年前還是個12歲的黃毛丫頭哩~

裡面幾首個也有很深的意義,很正面

剛好這陣子都滿陰暗的,一堆唧唧歪歪的事情

覺得整個很悶,很了無生趣

專輯裡的歌,歌詞搭上旋律,很能讓人深思

所以感謝陪過這段日子囉~~~~~~

即使還有很多不順利的事情,也一定有辦法可以解決

即使未來還不知道要朝哪去,也一定能夠遇到對的路

現在就先順其自然的,吸取資訊,培養能力

等到時機對了,就會豁然開朗

 

雖然,旁邊很多聲音催促

但是,選擇自己做的快樂的事情

才會真的快樂、真的有熱情

也許不一定是很對的,但錯了也無妨

因為是自己選擇的,後果就要自己承擔

 

試著不要被其他人影響

考慮過後,選擇自己當下最想要的

不要想太多、不要顧慮太多

偶爾自私一點,衝動一點

也不錯 : )

 

但是別忘記以後要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