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事情多

搞得每個人都奇檬子不好

摩擦也越來越多

但也是個檢討的時候了

許多以前沒發現的或沒提出來的

現在一一爆開了

也許之後會又一場革命吧!

所有的事都參雜在一起

控制不好情緒,把情緒帶到另一件事情裡

想必會引起更多問題.............

 

但是要如何化解,看來目前是無解的

真的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還是來說說好笑的事吧!

XDDDDDDDDDDD

話說那天帶著我妹跑跑跑到台中去幫她報到

看了連我都很想去讀的系所介紹

其實五專也是很不錯的說

整個流程跑完一個下午就不見了~

接著做火車回高雄

隔天早上再搭火車回台東

事情是這樣的

由於前兩天陪老爸開夜車回高雄,沒睡

隔天一早又上台中,也沒睡好

下午搭火車斷斷續續的小睡,精神疲憊

再搭火車回台東,終於可以放心好好睡

而且火車是直達車,過鳳山就是知本了

有好長一段時間可以好好的養足精神

所以睡阿睡啊的

鬧鐘響了也關掉繼續瞌睡

終於在火車停下來的時候聽到「...台東站」

什麼!!!???   台東站

所以可想而知拉~~我們兩姊妹就急急忙忙的要下車

一開始還衝錯門,在轉身衝向另一扇門下車一看

「知本」兩字大大的印在牌子上

馬上轉身大喊「等一下!!!!」要上車,還好列車長就在旁邊

不然我們就要被留在知本站了

列車長也被我們嚇到了(列車長抱歉>"<)

 

真是好險!!

 

但是也很搞笑啦!!

上車之後自己也笑個不停

 

然後,手機選是選好但是我要的黑色還沒上市阿~~~~

拜託在我還是學生前給我出來吧~~

H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